chuya的污浊

阴阳师共号【安卓~两情相悦】

玉藻前【白堇】镇楼

有没有阴阳师共号的,是个小破号


如果有兴趣可以加我qq:3487362548


要求不多:不毁号就行,别删好友,不求肝,明天签个到就可以,400多天了,也快500天了,最近因为学习暂时上不了阴阳师,有兴趣的看看


式神的话如果想自己体验养式神的乐趣,我差不多还有两只茶几和两只不知火,彼岸花暂时没有养,还有两只大蛇没有养,ssr差不多都是重复的,加我qq以后我可以把图发给你


因为自身非得缘故,sp只有苍风一目连。。。


备注:本人只有一个心愿:希望共号的小朋友可以帮我抽到大舅妈和大天狗,大天狗作为我的初恋,我到现在都没抽到。。。哭死


这个号还有一个小号,ssr不多,有奶切,彼岸花,面灵气,荒和一目连。。。不多,别嫌弃,小号愿意上就上,不愿意上不用管(不过可以在up前领几张免费的蓝票,hhh)

评论(4)